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858|回复: 2

彪悍!最牛X的汽车难得一见! [复制链接]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9-13 11:44:29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8-10 10:01:12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分享 一键分享
    1.jpg

    1、超可爱的汽车,你喜欢吗?


    2.jpg

    2、表情帝!呵呵,有意思吧!


    3.jpg

    3、超炫耶!叼着烟卷儿的车还真是少见!


    4.jpg

    4、这耳朵挺招人喜爱的!


    5.jpg

    5、好大的电话啊!车设计成这样还真有型!


    6.jpg

    6、高跟鞋汽车!太有才啦!好创意!


    7.jpg

    7、热狗汽车!还真想咬一口啊


    8.jpg

    8、这鞋你会开吗?!哈哈!


    9.jpg

    9、哇!好恐怖啊!这汽车谁敢开!


    10.jpg

    10、壮观!好伟大的车!


    11.jpg

    11、乖乖!张开血盆大口等着你!


    12.jpg

    12、好大一只贵妇狗!


    13.jpg

    13、嗨!史上走最快的大蜗牛来啦!超炫!


    14.jpg

    14、快来瞧!外星人的汽车哇!


    15.jpg

    15、一反一正!好有意思的造型!


    16.jpg

    16、哈哈!浴缸也开到大街上啦!


    17.jpg

    17、蛋糕蛋糕!美食汽车让人流口水!


    18.jpg

    18、咳,话说我朝地形多变而复杂,各种世界第一的头衔用A4纸打印出来的话,能塞爆世界第一的垃圾桶——因此,21岁的中国设计师张玉函(音译,Zhang Yuhan)决定为她设计一款全地形的汽车,这就是大众Aqua:


    19.jpg

    19、嘻嘻!乌龟上路啦!不知道是不是比兔子跑得快!


    20.jpg

    20、野狼!名符其实的野狼!野味十足的车!



    该贴已经同步到 丫-丫的微博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6-14 09:56:45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1-8-10 10:05:31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辆和第18辆好睇,其它好恶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8-16 17:31:41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8-10 10:11:3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得闲啊的鬼佬~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瑜伽|手机版|Archiver|万国论坛,万国奥特莱斯(万国广场) ( 粤ICP备11013970号 )

    GMT+8, 2017-10-23 12:25 , Processed in 0.1426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