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万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34|回复: 0

变形金刚3中惊现舒化奶!!!囧~ [复制链接]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9-13 11:44:29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7-28 09:53:25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分享 一键分享
    本帖最后由 丫-丫 于 2011-7-28 10:10 编辑

        琴天去睇左变形金刚3,3D版~呢个系第二次去度戏院,星期六去排左成个钟队买飞,从停车场排到入口再排到售票窗,中间仲要打晒蛇饼....恐怖到...最后好彩都买到,不过已经系排到星期三夜晚啦~~之前果几日已经全部满座~变形金刚3你伤不起啊!!!
    1.jpg

    部戏好睇,好震撼的视觉效果~~连老人家都去睇,琴晚就有N个阿伯坐系我附近。

    照片 002.jpg

    俺辛苦买到的票哇~~~

    照片 009.jpg

    琴晚去睇的时候仲有一大批人系度排队....依然系排到出门口。

    2.jpg

    剧中的男女主角

    4.jpg

    法拉利啊~

    5.jpg


    6.jpg

    男主角公司中的一个华人主管~,正在发飙叫人5好阻住距饮奶~
    伊利厉害啊~广告卖到国外去了~~呵呵!!

    3.jpg

    擎天柱!!型!
    1.jpg

    戏院隔离系江边,夜景不错!

    照片 012.jpg

    途中的街道,后面跟住一大帮人都系甘甘睇完戏出黎滴~~呵呵!



    该贴已经同步到 丫-丫的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瑜伽|手机版|Archiver|万国论坛,万国奥特莱斯(万国广场) ( 粤ICP备11013970号 )

    GMT+8, 2017-10-23 12:25 , Processed in 0.09100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回顶部